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医院


南京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介绍:

华美整形美容始创于1994年,鲜明代表着时尚优雅美学风格精华的品牌。现在,华美品牌遍布中国33大城市,并在韩国首尔、新加坡设有分支机构,是公认的中国微整形美容的领军品牌。

卓越并非成就于一时之间,它需要长年累月的不断创造和专注投入的洗礼。17年来,华美医疗美容始终专注于整形美容医术的研究,倡导美丽不动刀的微整形美容,将人体美学艺术与日臻发达的医术精妙结合,以口碑赢得了今日中国整形美容医院的盛誉。

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带着华美品牌特有的专业、精细、卓越品质入驻南京,秉承高贵的个性气息,在南京首度开创五星级会所式的诊疗模式,采用国际通用的3H标准仪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沈正宇 主治医师
吸脂塑身、自体脂肪移植、注射美容、胸部整形、鼻部整形
王洪 主治医师
3D内窥镜隆胸、内窥镜除皱、胸部综合整形、眼鼻整形、吸脂
曹海峰 主治医师
显微精雕美鼻术、综合鼻整形、鼻畸形矫正、鼻整形失败修复
江宝华 主治医师
显微灵动双眼皮、精雕埋线双眼皮、内眦赘皮重睑术、上睑下垂矫正术

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 未知

地址: 南京市珠江路655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